桑竹

当魔道众人听同人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起床了(拿喇叭)

  众人:……昨一点激情也没了

  我:老师留的作业太多😭😭

  众人:(除小辈)还好我过了那时间段

  我:没人性,好了你们准备好了

  系统:加载完成

  路人甲【图特哈蒙】唉唉唉,听说没?魏无羡死啦!大快人心啊!


夷陵老祖死啦?谁杀的?

  全天下最好的师姐:阿羡,死了!

  魏无羡:师姐,都过去了


还能是谁呀?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带着四大家族,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给端啦!

  江澄:……

  魏无羡:师妹……


杀的好!走邪魔歪道,再风光无限,他也是一时的!哼,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魏无羡:……那你们到也别用我创造的东西呀,那不也是邪魔歪道吗

  众人:……


【小魏无羡】灵气也是气,怨气也是气,怨气为何不能为人所用啊?

  姚不起:原来,魏无羡从很小的时候就想过

  江澄:他只是单纯的想气蓝老先生


【蓝启仁】你...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

  江澄:你看这不气到了

  蓝老头:…………(倒地)

  我:情姐,有活了


【小蓝忘机】云深不知处禁酒


【小魏无羡】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蓝老头:老夫的白菜(吐血倒地)

  情姐:艹,老娘刚弄醒


【小江澄】哼,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人给你收尸

  众人:……

  我:竟然有预言家 ,快,快刀了预言家


【小魏无羡】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

  我:终是无尸可收

  魏无羡:……预言家师妹


温宁


生前风采有谁听闻,身后恶名竟无人争


当初穿林拂叶见识得,白衣少年胆怯几分

  老一辈:这,这,你说这是鬼将军?你看我们信吗!

  我:老一辈怕羡羡,小一辈怕鬼将军

  


绵绵 


插科打诨风流言论,倒是涨红了脸好个 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何妨欣然放下衣袍 知还恩

  聂明玦:可敬


金凌


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全天下最好的师姐:阿陵

  金陵:阿娘我没事


蓝忘机


也曾按捺心思 避尘循礼数,也曾撩动一曲 杯酒醉姑苏


如何叫我不在意,有道是逢乱必出,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我:蓝家人一但喝酒天性就释放出来了 


魏无羡


也曾随心所愿 潇洒作顽徒,也曾剖还金丹 陈情太辛苦

  江澄:谁要你金丹


乱葬岗上有乱骨,孤身入鬼道邪途,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魏无羡:羡慕?谁羡慕我?


蓝思追


糯米粥含口入,熟悉辛味是何故,问灵布阵颇为领悟 

  我:小时候就被迫害过

  魏无羡:不愧是我带大的,布阵不会的来问我啊,小思追

  萝卜追:是,魏前辈


念白:


【江厌离】阿羡........我........我马上就要成亲啦,过来给你看看


【蓝忘机】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带回去........藏起来


【江澄】魏无羡,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


【魏无羡】不必保我,弃了吧


【魏无羡】嗯


【温情】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金陵:怎这么耳熟了


【金光瑶】大哥,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杀了一个欺压我的修士,就要被你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


【聂明玦】娼妓之子,无怪乎此!


【蓝曦臣】我们到的时候,忘机握着你的手,正在给你输送灵力


【蓝曦臣】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都是同一个字.......


【蓝曦臣】......滚

  魏无羡:二哥哥,对不起

  蓝忘机:无事,还有不许说对不起


【温晁】你看看这乱葬岗,活人进到这里,连人带魂,有去无回

  


【温晁】你,也永远都别想出来

  魏无羡:……

  江澄:尘星,能把这玩意弄出来让我打一顿吗

  藏色:加我一个,还有长泽哥哥

  我:已收到请求,正在传送中

  系统:温晁已成功传送到本空间

  我:亲,请先冷静一下,请勿打坏本空间的东西,好了,你们的灵力可以用了,但是有一刻钟(一刻钟好像是十五分钟)

  由于打架场景本人不会写,就跳过了

  


【魏无羡】啊!


【江厌离】阿羡!


【魏无羡】师姐!


【江澄】姐!


【江澄】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的吗!你不是说没问题的吗!


【温宁】金公子,你冲我来


【温宁】温宁绝不反抗


【蓝思追】金凌,你先把剑收一收.......


【金凌】是,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


【虞夫人】魏婴,你给我听好!好好护着江澄!死也要护着他!知不知道!

  魏无羡:虞,江夫人我做到了


【江澄】阿娘,父亲还没回来,有什么事咱们先一起担着不行吗?


【虞夫人】不回来就不回来,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行了吗!


【江澄】魏无羡,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


【江澄】我问你,这话都是谁说的!


【江澄】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金光瑶】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金光瑶】......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蓝曦臣


一宗之主名列三尊,温雅天性或有诸多 不忍


白玉洞箫最解得冰冷,难免至亲人至亲事 关切问


聂明玦


盖世威名恨不得斩尽眼前宵小,戾气愈深重心愈狂躁


只缘清心唤作乱魄却无人知晓,断颅折肢也要长刀出鞘


温情 


妙手回天 一朝日落不求能幸免,炎阳烈焰 再多矜傲已是灰飞烟灭

  温宁:姐姐

  魏无羡:情姐

  萝卜追:姑姑


江厌离


添碗 莲藕排骨 唤声阿羡,可有谁泪入嗓眼

  江澄/魏无羡:阿/师姐


江澄


纵然禀赋不如 怎甘愿认输,纵然天地孑然 无处放声哭


一觉梦回莲花坞,醒来往事留不住,情同手足如何宽恕


金光瑶


纵然人前人后 玩弄有权术,纵然欺世盗名 何尝不歹毒


不择手段出身误,机关算尽太孤独,谁又知我真正面目


聂怀桑


都笑我是糊涂,大智若愚锋藏处,一问三不知谁看出

  聂明玦:聂怀桑!!


魏无羡

  任你罚尽千遍 此心难束缚,

蓝忘机

  哪晓窟底夜谈 弦绝屠玄武


江厌离

  依稀从前莲花湖,

江澄

  连盏花灯却不复


【齐】不夜天城慷慨以赴


金光瑶

  侥幸归宗认祖 射日做仙督,

聂明玦

  终究观音像下 恩仇封入土


温情

  怕只怕救人有术,

温宁

  穷奇道一误再误


【齐】名为同道实则殊途,几多悲欢喜怒,到头来各有所属,合卷之后闭眼再读


念白:


【魏无羡】蓝湛蓝湛,你把绳子牵一牵呗?;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赏个脸,牵一牵嘛;

【蓝忘机】好

  我:放完了

  众人:还挺好听

  我:该干吗干吗去吧,我去写作业了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