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竹

当魔道众人听同人曲

  

      我:我回来了

  众人:回来了,欢迎

  我:今天咱们听一下忘羡定情曲《忘羡》如何

  忘羡:我们拒绝,我们反对

  我:反对无效,系统放

  系统:系统正在升级中,无法服务

  我:……没事等会吧,我刚才问了一下系统公司,说升级后可以看图片

  系统:升级完成,歌曲《忘羡》正在查找,查找完成,请诸君欣赏

  飞花连碧 风流忆年少

姑苏又泛春潮

群峰隐隐云深处

延绵自有相思道

人虽去 冰心未销

雨过枇杷俏

竹篙略挑随手抛 谁接着

个中酸甜 日后都付一笑

原来 陈情俱是旧人

撩动 心事如何能避尘

与你 一曲吹彻欢同恨

千帆过还天真

道说随便 意气何逍遥

身后却是滔滔

烟水迢迢共轻舟

云萍灯火接天照

忽醒来 不是他宵

尘世三千条

不及半坛天子笑 谁醉倒

停弦忘机 情动却难知晓

原来 再逢只需一瞬

过往 在意何必处处闻

与你 话尽生死酒尚温

十年梦未觉冷

原来 陈情俱是旧人

撩动 心事如何能避尘

与你 一曲吹彻欢同恨

千帆过还天真

  [姐妹们,高举忘羡大旗]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终是一坛天子笑,此生不悔入魔道]

  [终是随便不出鞘,从此陈情扬天下]

  魏无羡:这是个啥

  我:不同时空的人对你们的评论

  魏无羡:哦

  众人(除忘羡外):不错,是好听

  我:不过出了这空间你们,除了忘羡都会忘记这首歌的

  众人:为何

  我:人家的定情曲你们知道干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短文一篇,希望有人喜欢,本人学生一枚,更新不定,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