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竹

天官五大诡景

当他们喝酒了,啊不,喝醉了

谢怜被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灌醉后开始跑到仙京发酒疯,看不惯仙京的建筑,正拆的起劲呢:拍碎了南阳殿的大门,撞倒了玄真殿的墙,砸烂了明光殿的房顶……

这边喝醉的花城也跑过去:哥哥!

那边正在拆仙京的黏黏立马放下刚才的彪悍,温柔地大喊:爱妃!

在一旁颤颤发抖的风信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嘴了:我操了!我操了!我真的操了!太子殿下你看清楚一点,那他妈是血雨探花!绝世鬼王!不是你口中的爱妃!

下一秒,他就被谢怜拍进墙里,谢怜还说:本太子的太子妃要你管吗?他是你的吗?啊?

然后转头继续跑向花城:爱妃!

风信内心:我他妈心态崩了!

于此同时,那位绿色的公子也喝醉了,并往黏黏那边跑,边跑还边口吐芬芳:太子表哥!我他妈这么仰慕你,你就她妈跟狗花城走了……

谷子:爹!你冷静!爹!

戚容追上黏黏时猛地抱住黏黏的大腿,继续口吐芬芳:太子表哥!别跟那个狗花城走!他就是馋你的身子!他下贱!听老子的!老子就是捡破烂也要养你!跟老子走吧……

谷子:爹爹不爱我了,我今晚要让爹爹下不了床,嘤嘤嘤嘤嘤嘤(冰妹附体)

这时,又有一只白色的风师跑过去掐住花城的护腕说:儿砸,记得我吗?我是你娘啊!

花花也回头大喊:阿娘!儿子对不住你!阿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阿娘!

戚容也抱住风师说:阿娘!我才是你儿砸啊!

师青玄:滚开!我只有一个儿子!

戚容:嘤嘤嘤嘤嘤嘤,阿娘,你为什么要偏袒一个杂种!呜呜呜呜呜呜呜……

灵文(揉揉太阳穴):看来天庭又要添加四大诡景了:太子拆殿,青灯抱腿,风师认子,两鬼抢娘。对了,仙京……

慕情:灵文大人,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向殿下赔功德,他醒酒后可能不相信这是他干的。

灵文:……

呃……还真是一波没平一波又起,才一会又又双叒叕跑过来一只君吾,全员紧张

只见他踉踉跄跄地跑到谢怜和花城面前,抓紧他俩的胳膊,往凡间拉,边拉还边说:仙乐,血雨,跟我一起下凡拯救苍生吧!Let's go!(什么玩意儿?!)

于是神鬼二人一起把他推了下去,场面一度混乱……

之后他们醒酒后就得知天庭又有了五大诡景:太子拆殿,青灯抱腿,风师认子,两鬼抢娘,先帝下凡。

谢怜戚容师青玄花君吾……

评论(18)

热度(3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